麻辣辣辣辣烫

我想种一园玫瑰,等待我爱的人

小向练笔日记1

夕阳慢慢落下 日色逐渐由橙黄变为宝蓝

咳咳咳...咳 虚掩的门里传来了低沉的咳嗽声

“你看看你又不好好喝药,活该,自己找罪受”

林红即使嘴上骂骂咧咧,但依旧没停下手中倒水的动作

“来,喝点水,缓一缓”

“我没事的”苏子叶顶着苍白的脸说到

“你看看你,这叫没事吗,脸白成这样...”在林红说话期间,原本坐在床边的人已经背对着她躺下了

林红只能作罢 “好啦好啦,你睡吧”

林红走的时候把虚掩的门关严了

原本有一丝微弱光芒的房间瞬间变暗 在暗夜中,苏子叶换成平躺的姿势,并睁开了眼睛 陷入沉思当中

夜晚慢慢过去

“快醒醒啦!今天你要去剧组啦!”林红喊到

刺啦-窗帘被拉开

睡梦中的人仿佛被突如起来的光芒刺到了双眼,皱了皱眉 但依旧没有起床的样子

林红见状,双手将苏子叶拉起,说:“就给你十分钟洗漱 ,洗完漱我们就出发”

床上的人被迫开机...

剧场——中午

“喏,我把药给你放在杯子里了,你记得喝”

林红急匆匆的嘱咐完以后拿着手机就走了

苏子叶端着杯子慢慢的站起来,慢悠悠的走到剧场的盆栽旁边,四处观望,发现没有人看自己

她转手就把药洒进了花盆,边洒边说:中药是能让你们快快长大的,没有害处的 

她没注意到,远处有人投来了目光,远处的人挑挑眉,发现这个小姑娘洒药还是蛮有聪明的嘛,还知道每一盆都洒一点 

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小姑娘的杯子里只剩下最后一点了,最后一点好像让小姑娘陷入了犹豫当中

苏子叶看着杯子里的最后一点,咬咬牙,一口喝了,她喝完以后刚好林红回来了

她把空杯子拿到林红面前,“喏,我喝完了”

林红看着空的杯子,松了一口气…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