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辣辣辣辣烫

我想种一园玫瑰,等待我爱的人

雨夜小甜瓜

下雨天


你听着外面滴答滴答的雨声,烦躁的看着手表,心里在焦急的想,为什么苏新皓还不回家。你越想越烦躁干脆直接去公司找他。


公司


你找了又找,打开了一个又一个的空房间的门,你的心情越来越低落,失望逐渐占据了情绪的高地,你带着满怀的伤心看着最后一扇门,你想着:这回要是还找不到,就不找了,爱回不回,不管他了。


在你将要推开门的时候,里面传来了阵阵低沉的声音,声音还十分委屈。


“我真的好委屈,我明明那么在乎她,她还和我吵架!”


“她真是世界上的大笨蛋,她是大香蕉,破苹果!”


“但是我还是好在乎她,呜呜呜 她怎么还不来找我,我都这么久没回家!”


“在乎我?不在乎我?不对,她还是在乎我的!”


“我要怎样才能给她特别多特别多的安全感啊”


“要怎样才能让她知道我值得依靠啊”


“怎么还不来找我,是我跑的太远了嘛,她果然是个大笨蛋!”


你偷偷的把门拉开一个缝,因为怕灯光照进去惊动他,你还特意的站在那个门缝处堵住光。


顺着门缝,你看到一只对着镜子自说自话的委屈大狗狗。


“你要是再说我是笨蛋,我就丢下你走了!”


“嗯??!”他非常震惊,愣了几秒,然后快速的说


“我错了我错了, 你才不是笨蛋呢 ,我就知道你会来找我。”


“哼💢”你扬扬头,傲娇的说:“我心地善良,这次就大发慈悲原谅你了”


“但是,你不要在多想了,我安全感十足,因为有你在。”


“和你吵架,也是因为我朋友出的一个妙招,说这样能够促进感情,让我知道你在不在乎我,我现在知道了,并且以后不会在因为别人的几句话就和你吵架了。”


“这件事我也有错,我也对不起你。”


说完,你就傲娇的转身离去,但是步子很小很小,比小碎步还小碎步。


你在地原地站了几秒,发现那只笨蛋狗狗还没有跟上来,你回过头对他说:“你走不走啊,雨越下越大哎。”


他愣了愣,马上跟上,牵着你的手,和你一起回家。


那是你第一次觉得,原来有人陪的雨夜也是蛮好的。




评论